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荣盛客场0-1不敌贵州 客队终结14轮不胜史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8日11:12

  本报讯 主任记者张松报道 昨晚,中甲联赛第21轮战罢,贵州智诚队主场迎战沈阳荣盛队。第71分钟,贵州队开出角球,麦加头球攻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结束14轮不胜的同时,取得保级的关键胜利。

  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半场过后双方战成0:0。下半场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开始猛攻,终于在第71分钟打破僵局。当时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建文主罚吊入禁区,沈阳荣盛后卫慌忙中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贵州队开出角球,麦加于人丛中高高跃起力压荣盛后卫将球砸进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

  一球落后的沈阳荣盛队开始反扑。第78分钟,荣盛前场进攻丢球,贵州队断球后迅速形成反击,桑托斯得球后直奔禁区被荣盛后卫凶狠放倒,贵州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可惜王立春的攻门稍稍高出。第80分钟,沈阳荣盛边路传中,何塞争抢时冲撞门将犯规。第85分钟,沈阳荣盛获得大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直接攻门,被贵州门将苏博洋奋力托出横梁。贵州智诚队顶住了荣盛最后的反攻,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了14轮不胜,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