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中甲联赛 北荣盛1比0击退上海东亚获主场开门红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07日13:45

  8月6日,本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8轮争夺。昨天,沈阳沈北荣盛足球队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坐镇铁西体育场,迎战徐根宝领军的上海东亚队。凭借李星灿的制胜进球,沈北队最终以1∶0小胜对手,赢得主场开门红。联赛18轮战罢,沈北队以27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5位。

  由于此役是中甲“新军”沈北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得到了俱乐部上下的高度重视。赛前,沈北俱乐部总经理汤宏向记者表示,“一切都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赢球东风。 ”

  值得一提的是,为准备首个主场比赛,沈北俱乐部在主场装饰方面颇费了一番脑筋。由于铁西体育场也是辽宁队的主场,因此赛前沈北方面不得不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将辽足的各种宣传画、宣传标语以及大量的标识进行遮挡,并悬挂上沈北队的各种宣传条幅。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