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高原训练分队对抗 卡马乔锤炼“泰达中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8日12:15

  新报昆明电【记者 赵睿】   26日上午,国足进行了20分钟分队训练。泰达三名球员安排在蓝色阵容里,一条崭新的“中轴”呼之欲出。

  9对9的训练与实战非常接近。蓝队的三名后卫是冯潇霆、李玮锋、孙祥,双后腰是赵旭日、杨昊,三名攻击型前卫从左到右是于海、陈涛、曲波,顶在最前面的是于大宝。如果加上门将和右后卫,这基本就是一套完整的中国队首发!红队三名后卫是李学鹏、杜威、吴曦,双后腰郑智、黄希扬;三名前卫从左到右是冯仁亮、蒿俊闵、张文钊,高中锋杨旭突前。这套阵容一个明显短板是新人太多,右后卫吴曦、后腰黄希扬、右前卫张文钊,还没有代表国足打比赛的经历。蓝队创造出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一次被杨昊打高,另一次被回防队员化解了险情。相比较而言,红队攻防上暂时还不如蓝队老练,双方0:0收场。

  尽管对抗训练的时间不长,但这却是卡马乔上任后首次进行的“准分队比赛”,“泰达中轴”的凸显,应该不是巧合。第一,欧美教练更倾向于在国家队阵容中尽可能多地使用同一个俱乐部的球员;第二,高洪波执教时倚重的双后腰、左右边前卫都在蓝队阵容里,基于以上两点来研判,蓝队这9名队员或许就是国足9月2日与新加坡队较量的班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