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将军KO格里芬完美回归 次重量级王者谁是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1年08月28日13:24
组图:将军胡阿上演精准打击 110秒KO获胜咆哮

  早在2007年,格里芬曾经和将军死磕3回合,在全面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让将军成名之后第一次遭遇降服。当时的比赛造成的轰动,让所有PRIDE旧将陷入沉思。也让格里芬得以有机会挑战当时的王者,最终成就他在UFC的王者地位。

  时过境迁,格里芬的王者地位仅仅昙花一现,而且他这个王者貌似是次重量级最没有激情的王者,而将军经历那一场败绩之后,卧薪尝胆,最终得以成为第一个KO町田龙太猛人,成为UFC冠军,而在半年前,将军被一个更年轻更壮硕的家伙打败,失去了王者地位,而他,也正好需要这么一场胜利。2007年的那次交手,让彼此的职业生涯都有很大的改变。而现在,无论是将军也好,格里芬也好,又走在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不得不说,这实在太过凑巧了。

  比赛一开始,将军就在全场的一片喝彩中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战。比赛开始之初,将军似乎不着急下手,并未和当年PRIDE时期一样猛打猛攻,而是一副后发制人的模样。只是虽然没有张扬的攻势,但将军的迎击和反击让人看到了一个更可怕的将军,一个更像刺客的将军。在比赛过了一分钟左右,将军一记迎击拳打中了格里芬,并以箍颈膝打的泰拳技术追击,这似乎预示着将军今天不会做无用功,每次攻击都会取得成效。

  将军今天没有让自己的父老乡亲失望,也没让在台下的罗纳尔多失望。第一回合过了三分钟之后,将军明显的开始给格里芬施加更大的压力,并以一系列精彩以及精准的打击,将格里芬放倒。随后,在一连串地面打击之后,裁判终止了比赛。将军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0次胜利,并成功保住了自己在UFC的地位,在王者竞争序列中,将军依旧保持了一个不错的顺位。

  出了现在还在王座上的琼斯,将军打败了每一个曾经打败自己的对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将军能完成下一次复仇。

  (UFC中国 特约撰稿人 不动)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