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学习视频制作 扣篮王变身喜剧节目实习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25日07:22

  本报讯 停摆期,NBA大部分球员都想着出国打球,或者到别的体育项目发展。洛杉矶快船的新星布雷克·格里芬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打算。他决定去一个喜剧节目做实习生。

  这周,格里芬正在《Funny Or Die》实习。这是一个由威尔·法瑞尔和亚当-麦基创办的喜剧网站。格里芬周二来到这里,并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视频制作实习。

  在这个叫做《Funny Or Die》的戏剧网站,格里芬的工作就是帮忙写稿,拍摄,编辑,并且在几部视频中出演。格里芬自己透露说,他是这个喜剧节目的粉丝和狂热观众。现在成为一名实习生,他希望学习更多的电影制作。

  “能够了解内部的制作流程,让我非常兴奋,”格里芬说。“我不知道在这里实习是什么感觉,不过我猜自己会找出来。”

  《Funny Or Die》的制作总监承诺说,他们会像对待其他实习生一样对待格里芬。22岁的格里芬和其他实习生的年纪相仿,但他们可来不了那些惊天动地的扣篮。

  作为上个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以及扣篮王,停摆期的格里芬也一直处于忙碌的状态。他做了很多赞助工作,在推特上很活跃,并且在俄克拉荷马城给小朋友开办了一个训练营。

  在球场是大明星的格里芬说,他不介意在实习生期间给前辈们买咖啡。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