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际羽联排名 四项目中国仍居首林丹落后李宗伟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8月28日14:43

  凭借在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的出色表现,中国羽毛球队在随后的世界排名当中除男单外均位列世界第一。由于世锦赛后这段时间没有任何比赛,所以在国际羽联最新一期排名当中,除了林丹屈居男单次席之外,其他四个项目国羽选手仍然高居榜首。

  尽管世锦赛林丹逆转战胜李宗伟,但在国际羽联的排名上,他仍然落后马来西亚名将10000多分屈居次席。本期男单排名前十位没有任何变化,丹麦老将盖德紧随林丹排名第三。谌龙、陈金、杜鹏宇分别位列第四、第六和第八位,印尼名将陶菲克排名第五。而中国男单另外一位选手鲍春来则以700多分的微弱劣势排名第11。

  女单方面,在世锦赛夺冠的王仪涵仍然高居榜首,而王适娴、汪鑫、蒋燕皎则分列2-4位,而90后小将刘鑫则排名第七。在女单排名当中,中国队可谓占据绝对优势。女双项目上,王晓理/于洋稳稳占据第一的位置,比第二名足足多出近30000分。而两对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冈聪子以及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分列二三位,另外一对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则排在第四位。在女双前十名的榜单里,日本选手则占据了三席。

  风云组合在男双排行当中也是继续高居榜首,另外一对中国小将郭振东/柴飚则排名第十。至于混双,中国羽毛球队同样优势明显,张楠/赵芸蕾和陶嘉明/田卿稳稳位居前两名,不过排名第三的印尼组合阿马德和纳西尔仅落后不到500分,同样具有一定竞争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