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丁宁单双打两获亚军 坦言连续战胜削球证明自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9日02:21

  华奥星空苏州8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尽管没能最终问鼎冠军,但丁宁在苏州的表现同样证明了自己。

  今天晚上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女单决赛中,新得世锦赛丁宁以3-4(7-11,11-7,11-4,5-11,11-8,8-11,8-11)负于老将郭焱,无缘冠军。

  “我觉得这次来到苏州应该说自己整个比赛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整体还是比较满意。”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自己拿到单、双打两个亚军的结果,丁宁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丁宁在女单晋级之路连续战胜削球选手徐孝元、朴美英、范瑛,发挥出色,“很长时间没有打削球了,大家对我打削球也一直是个问号,不知道究竟能不能赢,但是我觉得通过这次比赛我证明了自己。”

  无论是率先结束的女双决赛,还是后面的女单终极PK,丁宁都是苦战7局最终落败,“今天的比赛确实是非常艰苦,因为自己前面打了很多削球之后还是比较累,前面双打也是3-4。单打决赛双方确实都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所以说虽然输了,但还是比较满意吧。”(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