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刀锋战士抢走博尔特风头 他成为世预赛头号巨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29日08:26

  新华社韩国大邱8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 权香兰 记者 杨明) 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28日进入第二日,“刀锋战士”南非选手皮斯托瑞斯成为本届世锦赛上引人注目的“头号巨星”。

  在男子400米预赛中,皮斯托瑞斯以45秒39排名第15惊险晋级半决赛。作为历史上第一个参加田径世锦赛的残疾人运动员,“刀锋战士”吸引了百余名记者的追访,其风头甚至盖过了百米飞人博尔特。

  比赛结束后刚一走进媒体混合采访区,皮斯托瑞斯就被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团团围住。他可谓“举步维艰”,每跨出一步,都会被记者们抓住采访、录像。皮斯托瑞斯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整整50分钟,可他在混合区里却仅仅走出了不到20米,后面还有上百名记者在等待“刀锋战士”。

  皮斯托瑞斯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夺得100米、200米和400米三枚金牌。如今,“刀锋战士”终于如愿以偿与健全人同场竞技。对此,皮斯托瑞斯感慨地说:“等待了很久,我才等到今天;这是我长久以来的目标,为此我也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