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精彩花絮

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出意外 博尔特抢跑被罚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29日08:59

  北京时间8月28日19时50分,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结束了男子100米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因第一枪抢跑被罚出场。另一名牙买加选手、顶替鲍威尔参赛的约翰·布雷克顶住压力,最终以9秒92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0秒08获得亚军。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赛前非常放松,在其他选手做准备活动时,博尔特自得其乐地玩起了 “个人秀”。决赛中,博尔特排在第5道,美国选手迪克斯排在第4道,在现场广播介绍到博尔特时,除了缕头发、照镜子的动作之外,博尔特还特意指了指身旁的迪克斯,并做出摇头否认的动作。

  第一枪响起后,牙买加“闪电”的出发动作明显过快。全场顿时响起巨大的鼓噪声,知道情况不妙的博尔特,干脆脱下了衣服,他知道自己难逃处罚。因为抢跑,牙买加“闪电”意外出局。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