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沈阳职工体育运动会男女排球比赛 巾帼不让须眉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2011年08月29日11:02
 


  本报讯(记者马骋)沈阳市直属机关2011年职工体育运动会男女排球比赛,昨天在沈阳市体育学院篮排馆打响,参赛队伍有男子A组19支、B组7支、女子A组10支,比赛采用淘汰赛,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男子A组取前八名,B组取前3名,女子A组取前6名,8月30日进行决赛。

  在男子排球沈阳市公安局队与沈阳市国税局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称奇的一幕,市国税局代表队出场队员中赫然出现一名女运动员,这引起赛场一阵骚动。经赛会竞赛组协商,根据各代表队报名程序及资格审查结果,确认这名女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后,比赛顺利进行。这名女队员果然了得,作为球队的主力二传、技战术指挥的核心,她发挥出色,带领球队经过3局苦战,以2比1力克实力不俗的市公安局代表队,进入下一轮比赛。

  此外,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正式打响,市直机关37支代表队参加A组比赛,22支代表队参加B组比赛。比赛采用淘汰赛制,三局两胜,每队参赛队员12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3人。预赛进行两天,决赛阶段比赛安排在9月3日开幕式当天进行。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