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2011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 澄迈二中男排获得亚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011年08月28日13:21

  本报海口8月27日讯(记者王黎刚)文昌中学男排和琼山中学男排近些年多次在全国中学生排球赛上摘金夺银,人们对此习以为常。现在,我省又有一支中学生男排在国内中学生排坛崭露头角,这支球队就是澄迈二中队。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该队在2011年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昨天在辽宁抚顺结束,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80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冠军争夺战中,澄迈二中队以0:3不敌老牌强队广东台山一中队。尽管没能最终问鼎,但澄迈二中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比赛分8个小组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取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进入16强。澄迈二中队在小组赛中以不失一局的战绩,分别战胜了沈阳二十八中队、抚顺二中队、江苏南通一中队和内蒙古五原一中队,进入了16强。在随后进行的淘汰赛中,澄迈二中队凭借过硬的个人技术、默契的配合和灵活多变的战术,分别以3:2和3:1的比分战胜了赤峰平煤高中队和沈阳翔宇高中队,进入了4强。澄迈二中半决赛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大连十八中队,最终发挥出色的澄迈二中队以3:1的比分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