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孙海平:决赛刘翔玩命跑 水平差不多看最后一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29日14:05

  本报北京电 刘翔的师傅孙海平赛后点评说,从比赛过程看刘翔还是很放松,13秒20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半决赛按照这个节奏跑进决赛都没问题。孙海平说,刘翔和奥利弗、罗伯斯,都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决赛那一枪,到时候大家都会玩命跑。

  对于预赛第一枪刘翔的表现,孙海平认为只要能确保进复赛旧可以了。他说刘翔在后程明显有些放松,跑得比较轻松,13秒20的成绩让他很满意,半决赛依然会按照这个节奏跑,即使半决赛也是13秒20,进决赛应该也没问题。他说:“第一枪的对手毕竟还比较弱,然后把大部分体力、精力集中在最后一枪。我估计奥利弗和罗伯斯,也会按照这样的节奏去跑。大家都知道,水平都差不多,最后大家看最后一枪了。”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