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蒂深入接触佛山男篮 观龙狮训练或为提前融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奇
2011年08月29日17:42
组图:麦蒂参观佛山祖庙

  (搜狐体育 李奇 8月29日佛山报道)今天下午,麦蒂如约出现在佛山龙狮男篮的训练基地,并观看了佛山男篮一队的训练。这次由感爱文化举办的2011麦蒂中国行将佛山安排在最后一站颇有深意,由于 佛山男篮正全力追逐麦蒂,因此,麦蒂的佛山之行也成了佛山俱乐部表现诚意的最佳时机。为了让麦蒂了解佛山男篮,俱乐部特意在今天上午安排麦蒂参观了球队的主场,下午则安排麦蒂观看了球队的 训练。提前让麦蒂“融入”球队,佛山男篮想表达的就是球队已经做好迎接麦蒂的准备,万事俱备,只等麦蒂点头。

  麦蒂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加盟佛山的大门是打开着的,现在他需要回美国和家人商量,因为他的孩子还非常小。今天麦蒂在现场再次接受了媒体的简单采访,对于是否留在NBA还是选在CBA,麦蒂 表示他会做出好好考虑,以做出最好的选择。

  现在,佛山也为麦蒂敞开大门。在接受采访之后,麦蒂观看了佛山男篮一队的训练,这位可能成为球队核心的球星的到来,让佛山男篮的队员非常兴奋,精彩的扣篮场景随时可见,麦蒂看得也十分投入 。尽管,佛山的队员已经和马布里一起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但麦蒂的到来在球队还是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毕竟麦蒂是两节NBA得分王,他还拥有公认的天赋。麦蒂这一次观看训练,也算是佛山男篮和麦 蒂双方的一次正式见面。训练结束之后,麦蒂和佛山男篮的队员一一握手合影。

  随着麦蒂一句颇有深意的告别语:我希望很快能够再次和你们见面。2011麦蒂中国行佛山站的活动全部结束,麦蒂今晚将飞往北京,明天将飞回美国,结束2011中国行的全部行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