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公开示好雷霆队 盼与杜兰特威少组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8月29日19:55
 格里芬


  北京时间8月29日,格里芬无疑是当下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而雷霆队则是一支刚刚崛起的新军。根据美国知名媒体《篮圈世界》消息,格里芬公开向雷霆队示好。

  格里芬表示:“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现在我将为快船队全力打球, 我们在尽全力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我知道雷霆队最近的表现非常的不错,大 家都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感到鼓舞。

  雷霆队曾经与格里芬擦肩而过,在当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抽到了第3顺位,最后选择了哈登。格里芬毫无悬念的当选状元秀。虽然哈登的表现也很不错,但是跟格里芬的优异表现是无法比拟的。格里芬还有2年就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到时候他有可能会选择加盟其他球队。

  格里芬的个人能力超群,但是现在的快船队实力欠佳,难以得到很好的团队成绩。而雷霆队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上个赛季已经杀到了西部决赛。而且雷霆队主力成员都比较年轻,未来的几年大有发展前途。而从上赛季的季后赛表现来看,雷霆队的阵容还需要进步一加强。格里芬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格里芬真的能够加盟雷霆队,那么雷霆队完全有能力冲击总冠军,格里芬也能获得更好的表现平台,取得更多的荣誉。(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