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蒂亚戈破门梅西助攻小法建功 巴萨半场2-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30日03:54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巴塞罗那迎来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凭借中场小将蒂亚戈和小法的的进球暂时2-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

  双方过往共有过24次交锋,巴萨11胜5平8负占据上风,主场5胜4平3负也占据优势。在近5个赛季,巴萨在联赛主场仅仅战胜过比利亚雷亚尔一次,这一场胜利就发生在上个赛季,当时红蓝军团在诺坎普3-1获胜。

  巴萨由于后防线伤病问题严重,瓜迪奥拉被迫变阵为343,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阿比达尔搭档组成后防线。中场法布雷加斯和凯塔出任后腰,蒂亚戈和伊涅斯塔更多参与进攻组织。前锋线上,新加盟的桑切斯与梅西和佩德罗搭档。

  开场6分钟,巴萨前场快速传递配合,梅西中路分球,桑切斯禁区右侧得球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分钟,巴萨左侧角球给到门前,阿比达尔包抄未能形成打门,布斯克茨跟进在小禁区卸下皮球横传禁区外,凯塔右侧传中,佩德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17分钟,梅西接佩德罗的分球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迭戈-洛佩斯挡出。第18分钟,巴萨左侧角球给到禁区中路,布斯克茨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外沿弹出。

  第19分钟,梅西距离大门30米任意球直接搓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0分钟,萨帕塔中场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巴萨主场取得领先,蒂亚戈中场拿球快速反击,带球突进至禁区弧位置突然斜射远角,迭戈-洛佩斯扑救不及滚入右下角,1-0,蒂亚戈攻入新赛季巴萨的首粒进球。第2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后场长传找到罗西,罗西禁区左侧抽射近角,皮球打在边网出底线。

  第33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巴萨在排人墙时不服裁判的指令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巴尔德斯力挽狂澜,比利亚雷亚尔左路斜传,马斯切拉诺解围失误,皮球落在罗西脚下,后者杀入禁区抽射击中横梁,罗西跟进补射空门,巴尔德斯快速回追抢在罗西之前用手将皮球从门线上捞出。补时阶段,小法帮助巴萨扩大领先,梅西禁区前直塞,法布雷加斯后插上摆脱出击的迭戈-洛佩斯推射空门得分,2-0。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凭借中场小将蒂亚戈和小法的的进球暂时2-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

  巴萨:1-巴尔德斯/16-布斯克茨、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15-凯塔、4-法布雷加斯、8-伊涅斯塔、11-蒂亚戈/10-梅西、17-佩德罗、9-桑切斯

  比利亚雷亚尔:13-迭戈-洛佩斯/12-萨帕塔、2-冈萨洛、4-穆萨齐奥、3-奥利奥尔/20-博尔哈、5-马切纳、21-布鲁诺、10-卡尼/7-尼尔马、22-罗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