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森林狼老板会见阿德尔曼 火箭旧帅再上岗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30日07:38

视频-阿帅与森林狼或签4年长约 搭建教练班不忘爱子



  北京时间8月30日ESPN消息:据可靠消息源曝料称,阿德尔曼今天飞赴明尼阿波利斯,将和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会面。美国专家认为,这是他即将和森林狼签约的讯号。

  前天曾有多家媒体刊出消息,称阿德尔曼和森林狼的谈判进展良好,前者甚至已经进入了组建教练班组阶段。从常理讲,如果没有得到球队方的允诺,主帅方完全没必要这么积极。因此,美国媒体均认为,阿德尔曼与森林狼正式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与此同时,美国媒体也指出,薪水问题是双方签约的唯一障碍,但老板泰勒应该会做出妥协。本月25日,有两个消息源向美联社曝料,称阿德尔曼已经和泰勒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但另一个消息源则透露,因为健康问题,泰勒那一次并没有和阿帅见面。

休赛期一直流传着阿帅加盟森林狼的传闻
休赛期一直流传着阿帅加盟森林狼的传闻

  阿德尔曼是在4月份被火箭解雇的,据说他和老板亚历山大的关系不佳是与火箭分手的最大原因。因此,他和泰勒的沟通情况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月森林狼举行的第一次面试中,阿德尔曼因为嫌对方的薪水太低,毫不客气的爽约了面试,这让泰勒非常生气。

  随后,森林狼的核心乐福公开表示,他非常希望阿德尔曼能执教森林狼,并认为森林狼的阵容配备很适合阿帅的跑轰体系。得益于乐福的表态,阿帅重新进入森林狼高层的视野。毋庸置疑,如果阿帅今天和泰勒的面对面交流情况良好的话,那么他将扫清所有签约森林狼的障碍。

  一个月之前,阿帅还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希望更多的陪伴家人,但如今看来,他的想法已经发生了改变。目前,他的家人都在波特兰的俄勒冈。

  截至目前,阿德尔曼和森林狼的总经理大卫-卡恩,均没有就文章开头的消息做公开的回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