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河南女排跻身全国锦标赛四强 创了20年最好战绩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30日09:59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201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漯河结束了第二阶段复赛的比赛,河南女排顺利挺进四强,开创了参加锦标赛20多年来的最好战绩。今天,河南女排将在漯河体育馆迎战八一女排,胜者将进入明天的冠军决赛。

  自全国女排锦标赛开赛以来,河南队表现良好,小组赛以两个3∶0先后战胜四川和河北,跻身八强。在复赛第一场中,河南队又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实现了大逆转,3∶2力克北京女排,提前一轮晋级四强。昨天河南和江苏展开了复赛小组头名的争夺,结果以0∶3败下阵。

  首局比赛,河南女排因一传不到位,强攻不奏效,以14∶25大比分丢掉第一局。第二局,河南女排虽然有几次漂亮的前排跑动掩护战术,但也是昙花一现, 以11∶25再输一局。第三局河南女排发挥得要比前两局好,可士气正旺的江苏女排乘胜追击,以25∶20再赢一局,以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

  河南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介绍说,本轮的较量是争夺本组第一的席位,与晋级无关。在半决赛中,河南女排将对阵八一,尽管八一队有两名主力去国家队效力,在整体实力上河南女排仍略逊一筹,只能寄希望于她们在半决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力争再创佳绩。④7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