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北汽女排晋级八强 将战河南女排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2011年08月28日10:51
  女排全锦赛

  本报漯河专电 2011年361°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晚上在这里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北京汽车女排在最后一战中以3比0轻取广东,从而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战绩挺进八强。

  昨天上午,与北汽女排同组的江苏队以3比0战胜上海队,这使得北汽小组出线变得简单化,只要战胜广东,北汽便可挺进八强。但在下午迎战广东的比赛中,北汽女排一上来却不在状态,自身失误奇多,要不是广东队实力有限未能持续施压,北汽女排有可能丧失一局,好在之后慢慢进入了状态,连下两局赢得了胜利。赛后主教练蔡斌对全队表现给予了肯定,在提到首局的问题时,蔡斌承认失误多了一些。

  今天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北汽女排今天下午将迎战东道主河南队。从两队实力来看,北汽略高一筹,如正常发挥取胜当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