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彻斯特双雄齐获大胜 曼联无视曼城要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30日10:02
CFP图
CFP图

  本报讯 “无论曼城能做到什么,曼联都能做得更好。”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英超第三轮令人震惊地以8:2血洗阿森纳后,曼联官网发布本场战报时,不忘对此前5:1狂胜热刺的同城死敌打压一番。

  红魔的“得意”不难理解,同是三连胜的曼城在榜首位置屁股都没坐热,便被拉下来,而且红魔领先“蓝月亮”,恰恰是因为疯狂大胜带来的净胜球优势目前红魔净胜球以9:8压倒同城死敌领跑英超。

  曼彻斯特双骄的得意则映衬伦敦双雄的失意,尤其是阿森纳,虽说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离队,威尔希尔、宋、迪亚比等主力伤停,但如此惨败令人瞠目结舌。

  昨天两队都派出“青年军”,曼联延续大胜热刺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3.5岁,阿森纳平均年龄24岁。然而比赛中,红魔可谓青春风暴,枪手只算乳臭未干。

  开场仅22分钟,维尔贝克就力压稚嫩的枪手中卫轻松得分,此后阿森纳本有绝佳机会,但范佩西罚出的点球被德赫亚扑出,枪手的心理防线迅速瓦解。随着阿什利·杨的世界波扩大领先优势,曼联开始进球表演,上演帽子戏法的鲁尼打进两个近乎戏耍的任意球,连替补出场打酱油的朴智星也能破门,枪手耻辱落败不足为奇。

  自从1896年在英乙0:8输给过拉夫伯勒后,阿森纳还从未一场丢过8球。面对115年来的最大惨败,赛后温格态度坚决地否认会辞职:“不,绝无可能,我必须做出对俱乐部最正确的决定,我将继续下去。”

  连弗格森也为老对手辩护:“温格十分出色,这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世界,当你输掉一些比赛,对你的评判立刻就会出现。”

  据悉,枪手引援工作仍在进行,温格亲自点将,韩国前锋朴周永已基本确定加盟。然而距离转会市场关闭只剩2天,恐怕没有太多人相信3轮仅积1分的枪手,以现有的班底能在本赛季保持以往的竞争力。

  曼联的注意力显然更多地投向同城死敌,“曼彻斯特市蓝色的那一半令人吃惊地5:1重创热刺,看起来他们将要统治足球版面时,曼联把报章的头条又抢了回来。”红魔官网中写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