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鲁尼戴帽曼联血洗阿森纳 曼城较劲拿热刺当靶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30日02:34

  上周末结束的几场欧洲足球联赛让一部分球迷极度兴奋,另一部分球迷极度悲伤。阿森纳、热刺等球队被狂进22球,相应的,西甲C罗、英超鲁尼、哲科和德甲的戈麦斯等锋霸争先戴帽,杀红眼的他们眼里只有2个字:“血洗! ”赛后有些球迷不解地发出疑问:到底谁“得罪”他们了,这样疯狂进球,门将怎么受得了?

  哲科大四喜曼城5:1热刺

  和曼联较劲,拿热刺当牺牲品

  来自伦敦的两支球队热刺和阿森纳很不走运,他们充当了两支曼彻斯特球队曼联和曼城的牺牲品,曼联8球血洗了阿森纳,曼城同样也不含糊,5:1屠杀了热刺,前晚比赛中哲科一人就包办了4球。

  其实,本轮比赛之前,曼联和曼城两队就开始暗自“较量”。本轮过后,曼联、曼城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战绩高居联赛榜前两位,而曼联仅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曼城排在榜首。

  赛后,曼联官网还继续挑衅:无论曼城做到什么,曼联会做得更好。言外之意,曼城进5个,曼联马上就回应了8个。如此嚣张,难怪赛后有些球迷愤怒地在网上留言:什么叫“屠杀”,太无耻了,凭什么拿别人当牺牲品!

  鲁尼戴帽 曼联8:2阿森纳

  上一次枪手丢8个球还是115年前

  8:2!这样一个刺眼的比分最终定格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记分牌上,北京时间昨晨,维尔贝克为曼联首开记录后,鲁尼三脚定位球轻松完成戴帽,纳尼和朴智星随后锦上添花,即便进入补时阶段,杀红眼的红魔都不肯放过对手,阿什利·扬攻入第8球!

  赛后也有球迷这样形容,“豆腐渣”工程的枪手防线被曼联血洗,最倒霉的人莫过于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的确,斯泽斯尼也无奈地成为了阿森纳115年历史上丢球最多的门将,沮丧的表情溢于言表。另外,本场比赛可以说是70岁的弗格森与62岁的温格带着一群孩子在比赛,同样都是起用年轻球员,但差距如此之大,看到这样的结果,弗爵爷脸上写满了幸福感,而温格只能一脸的沮丧和无奈,双手捂面,摇头自语,此刻的他更像一个孤独的老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