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110米栏决赛天上掉馅饼 理查德森庆幸"被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30日11:31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马晓峰

  受到了罗伯斯的影响,刘翔并未能在最后发挥出自己的冲刺能力。而最终罗伯斯也因为犯规被取消资格,本来的银牌得主理查德森幸运地顺次成为冠军。对于这个意外惊喜,首次参加世锦赛的理查德森显得喜出望外,赛后笑得合不拢嘴。“我当时有点不敢相信,我赛前只想能跟顶尖的选手并肩,得到一枚奖牌。一块银牌我已经很开心了,最终的金牌真是意外之喜。我在比赛中只关注自己,并没有注意到周围的状况。最终获得金牌,我当然高兴,我怎么能不开心呢。”

  与NBA扣篮王同名的理查德森此前并没有多大的名气,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世界顶级赛事的舞台上演出。他表示,自己此前没有太多大赛的经验,他是以学习的态度,以挑战的态度来到大邱,所以没有压力,而没有压力也最终让他跑出了好成绩,成为110米栏的黑马。“我没有压力,我想这里很多人都不认识我吧。压力都在罗伯斯,在刘翔,在奥利弗他们身上。他们是把国家荣誉肩负在身上的人,当然了,还有赞助商。没有受到太多关注的我自然轻松得多。我现在还没有赞助商,希望这次出色地表现能为自己带来赞助,呵呵。”初出茅庐的理查德森真是实话实说。

  不过,理查德森也并不是毛头小子,他在美国大学的舞台上早已是响当当的人物。他说:“我从小开始练跨栏,从中学到大学,我一步步的证明自己。这次更是证明了我在世界顶级的赛场上也有问鼎的实力。”

  (深圳特区报大邱8月29日电)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