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金牌本该归属刘翔 罗伯斯就是故意抓人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8月30日15:00

  比赛结束后,深陷媒体包围圈中的孙海平,看着现场大屏幕的录像回放足足看了三遍,他说:“最后一个栏,刘翔已经在前面了!啊……两个人的手打架了,最后一个栏之前,刘翔还在第一,结果被拉回来了,原本该是金牌的。”

  孙海平进一步解读说,罗伯斯是明显犯规了,“虽然在比赛中这种碰撞很正常,但一般运动员碰到你的胳膊,第一反应肯定是会躲,但是我看到的情况是罗伯斯在故意抓刘翔。”

  对于弟子的遗憾,孙海平说:“在世锦赛拿到奖牌,回归高栏强手的行列,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们今后会吸取这样的教训,加强前半程,从一开始就处于领先,他们就拽不到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