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手拉手也能夺牌有创意 伦敦谁也没有把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8月30日18:16
组图:刘翔获银牌

  奖牌从铜变成银,对于刘翔来说意义并不大,然而在大邱却赢得全世界的掌声,因为面对罗伯斯的严重犯规,他也表现出了大度的一面。今天面对众多网友提问,刘翔依然十分具有大将风范,他表示伦敦奥运会谁也没有绝对赢得把握。

  大家依然对昨天罗伯斯的犯规耿耿于怀,有网友问道“当罗伯斯拥抱你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刘翔说:“觉得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呵呵!”当被问及有没有想到罗伯斯会被取消成绩时,飞人摇了摇头,“当时跑完之后就觉得有点晕!”

  有网友更认为罗伯斯主动拥抱刘翔是“做贼心虚”,而刘翔依然表示银牌有些遗憾,但他不埋怨谁。“没有埋怨,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游戏,谁都无法预知比赛中会发生什么问题,只是对我来说有些小小的遗憾!”

  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对刘翔给予高度的评价,“伤病的磨难打造了一个成熟的刘翔,手拉手也能得奖牌。”刘翔对此则说:“这种方式真是前所未闻,很有创意!”

  尽管只是获得一枚银牌,但刘翔在大邱的表现已经被大家认可,也让人对他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前景充满期待,刘翔说道:“觉得伦敦奥运会谁也没有绝对把握赢,关键是自身实力的提高!”

  在回答如何应对“萝卜丝”的独门秘笈“黑猩揽月”时,刘翔则开玩笑地说:“这只个是突发意外,能被我碰上真是幸运!”

  有人提问“老天这次欠你一枚金牌,是否预示伦敦奥运会还给你?因为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嘛……”,刘翔表示,“作为我来说每次大赛之前都要认真仔细专心集中,我准备好了,至于结果我不会多想什么了。”

相关新闻:

·罗伯斯犯规丢金刘翔递补摘银 110米栏诞新冠军
·两小时田径场发生了什么 一波三折堪比悬疑大片
·内幕-罗超毅助申诉成功 前田协掌门人从中斡旋
·现场:罗伯斯撞线先拥抱刘翔 飞人披国旗谢观众
·刘翔:罗伯斯不拉我会夺冠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
·孙海平:原本刘翔夺冠机会很大 罗伯斯拉他不放
·罗伯斯黯然向孙海平道歉 平静与刘翔谈犯规一事
·杨健评刘翔失误:哎呀!太遗憾了 就差那么一下
·1459天后摘银不逊大阪夺金 期待刘翔伦敦再展翅
·三大社:为罗伯斯犯规感到遗憾 判罚对他太残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