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罗伯斯两次“恶性拉拽” 孙海平为刘翔报不平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8月30日15:01

  夺得冠军之后,罗伯斯第一时间并没有庆祝,却和刘翔拥抱在了一起,两位巨星的友情此时可见一斑,似乎也意识到身体接触起作用了。

  赛后,刘翔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已经非常棒了,跑得还不错,有点遗憾,最后我努力加速,但比赛万千变化,罗伯斯打了我两下,让我失去了平衡,但我不会怪他,这是一场游戏,享受快乐。”刘翔继续说,“每个成功的运动员都不容易,人生道路总是有高有低,要沉着谨慎地去走。”

  对于伦敦奥运会,刘翔表示:“奥运会嘛,加油加油就可以了。但伦敦肯定是我的最后一届了,自己努力就可以了。”

  而在看台上的恩师孙海平,在看到罗伯斯的两次“恶性拉拽”后,也不免直言,“罗伯斯那是故意犯规,刘翔原本夺金的机会非常大。”孙海平接连替自己的爱徒抱怨着对手的不道德行为,“原本刘翔该是金牌的。所以现在就算是改判,刘翔也只能是银牌,银牌和铜牌其实差别并不大……”所幸,孙海平的愤怒并没有持续太久,国际田联就在接到中国队的申诉后研判录像,并最终更改了比赛结果——罗伯斯以犯规被处以取消比赛资格,而刘翔则递补获得银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