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穆里奇否认将离开恒大 职业球员就要按合同办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30日21:12

视频-穆里奇否认加薪传闻 定会履行合同踢完3年


  广州恒大队外援穆里奇现在绝对是中超新闻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名字。之前因为禁赛穆里奇曾一度想离开中国。在回巴西度假期后,又传出穆里奇并没有如期回到广州。回到广州后,穆里奇又被爆出想要加薪的问题。在今天下午广州恒大队训练之前,穆里奇就这些问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采访开始穆里奇表示在广州生活很好,很正常,很快乐。对于停赛期间对自己的影响,穆里奇表示:“一开始可能有一点心情不太好 有点失落,但是这是正常的,回到巴西我自己调养了一段时间,好好考虑了一段时间,怎么说呢,生活还要继续,像球场上的日子还要继续一样,回来会继续为广州恒大好好效力,好好踢球,继续为广州队努力”

  对于回巴西是否和想离开中国有关的时候,穆里奇解释道:“因为我已经有8,9个月没有见到我的父母,我的亲人了,主要是太想念他们了,这段时间正好球队有段间歇期,和教练商量一下,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同时见一下家人,就是因为这个,和离开什么没有关系。”

  随后穆里奇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快乐嘛,无论是走之前还是走之后,回到巴西见到家人,当然谁见到家人都会很快乐,然后还有就是,回到中国之后见到朋友,见到队友,特别高兴。然后我们球队状态也特别好,还因为这个感到高兴。

  之前有媒体写出穆里奇想要加薪,如果谈不拢就走人。这个问题恒大俱乐部并没有理会,倒是穆里奇出动出来辟谣:“我的工资什么都在合同上,来到广州之后,我就安心效力了,这个问题我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也不是我说的。”对于球场外的风言风语穆里奇也很无奈:“我也不知道怎么会传成这样。我来到这就安心踢球了,为广州队做更多的贡献。”

  随后穆里奇还表示自己还是原来的合同,之前和老板吃饭也就是随便聊聊。对于现在的合同

  穆里奇表示:“合同在这还有3年呢,既然是一个职业球员,就要遵守合同的约定,合同就是一个东西,还有3年,就要遵守在这3年里所要从事的东西,像一开始一样。”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