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两年之内难获MVP 湖人队补强无需大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31日07:13
格里芬离MVP还有一定的差距
格里芬离MVP还有一定的差距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关于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你觉得布雷克-格里芬在他的新秀合同期内有可能冲击MVP吗?

  平卡斯:我并不看好格里芬在未来两个赛季当中有希望冲击MVP。要想赢得MVP,球员所在的球队必须至少打出联盟前三名的成绩,而快船队虽然在进步当中,但是我觉得这样的事情应该不会那么快发生。你必须得等格里芬的第二份合同期间才有可能实现这个目标,当然前提条件还必须得是快船队为格里芬配备正确的人手辅佐他,让快船队能够打出优异战绩。

  问:你觉得爵士队是否应该留住米尔萨普和艾尔-杰弗森?

  平卡斯:杰弗森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低位得分手,但是他的全面性不如米尔萨普。米尔萨普既可以在内线得分又可以在高位得分。我会很有兴趣看看肯特尔能够在多快的时间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NBA球员。米尔萨普或许是更加适合与肯特尔搭档的内线球员,但是肯特尔是需要时间成长进步的。爵士队仍然需要后卫和小前锋提供很大的帮助,现在的爵士队是处于过渡期的球队,但是他们已经拥有几个不错的零部件。

  问:看上去现在的快船队已经没有卡曼的位置了,他下个赛季有可能发生什么样的情况?

  平卡斯:卡曼或许在下个赛季初段仍然会担任快船队的先发,如果他打得不错的话,他即将到期的合同会成为快船队中期交易之前一个比较有诱惑力的筹码。快船队方面的打算是能够换来一名小前锋又不用丢掉森林狼队的那个明年夏天首轮选秀权。当然,如果有可能换来克里-保罗这样的超级巨星,那快船队是愿意付出巨大代价的。

  问:在泰-劳森和巴里亚两人当中挑选一人来打控卫,你会挑选谁?为什么?

  平卡斯:从我个人的角度,我更喜欢泰-劳森。我欣赏巴里亚作为一名能够改变场上节奏球员所发挥的作用,但是我觉得他如果扮演更大的戏份的话可能无法打出高效的表现。另外,我对巴里亚身体状态的可持续性也有所怀疑,而且有时候有些战术打法在巴里亚身上是无法实施的,比如一些掩护挡拆的打法,只有在泰-劳森这样身高块头更大一些的球员身上才可以实施。

  问:如果你是湖人队高层,你会保持现有阵容还是做些小交易(交易奥多姆)或大交易(交易加索尔或拜纳姆)?

  平卡斯:我觉得湖人队只需要在小前锋和控卫位置上进行一下升级就可以了,不用去拆开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内线组合。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想办法将奥多姆交易到其他球队。当然,我们还要看湖人队新上任的主教练能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