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蒂结束中国之行返美 感谢信致谢中国热情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31日11:09
 

  8月31日凌晨4:00麦蒂一行离开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赶往首都国际机场,乘坐6:50飞往底特律的国际航班返回美国。历时8天的麦蒂中国之行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临行前麦蒂先生特写下一封饱含深情的信,并通过他的中方合作公司感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与各大媒体、网站向热爱他、关心他的广大球迷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具体内容如下:

  《致我亲爱的中国球迷们》——Tracy McGrady

  我亲爱的中国球迷们:

  当飞机在跑道上缓缓爬升的时候,我知道我将要结束这一次难忘的中国之旅了,透过机窗看到的中国依然美丽,依然繁华,而我的眷恋也将永远留在这片古老而文明的土地上,留在你们这群最最亲爱的我的中国球迷中间。

  从美国飞往北京的飞机落地,我踏上中国的土地那天开始,中国球迷带给我的惊喜和感动就时刻包围着我,簇拥着我,温暖着我,让我体会到一个古老文明国度厚重文化的魅力和一个正在发展中的泱泱大国的博大胸怀;是篮球让你我冥冥中注定这份跨越海洋的缘分,是你们让我更加体会篮球这项运动的精髓与伟大。它是一座桥梁,让万里之遥的你我也可以心灵相通。

  虽然身在美国NBA打球,但是我也时刻没有忘记在遥远的大洋彼岸的你们,你们的爱一直是我坚持篮球和追逐梦想的动力,来中国当面的和你们进行互动也是我一直萦绕脑海的愿望,终于在各方的通力协调和努力下,我的这一愿望终于得以实现。

  这一路走来,从北京到贵阳,从合肥到佛山,一路惊喜,一路感爱。我知道你们为了你我之间的这次见面准备了太多、等待了太久,我不禁深感愧疚;我将记住你们所有人,这些美好的记忆将一直激励着我。

  当一些获得签名的球迷感动的落泪的时候,其实我的内心一样充满感恩,无奈时间太短暂,我无法满足每一位苦苦守候的亲爱的中国球迷的签名或者合影的要求,我只能深表歉意!当然,我相信我一定会再来中国,再来与你们相会,等着我,我亲爱的中国球迷朋友们!

  当然如果没有我的中方合作伙伴感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美国金门国际公司的精心组织,我们将不可能实现这次中国之行。在这里我要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要感谢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兄弟篮球》网络游戏,北京贵州企业商会,合肥风雨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大鬼创作兵团等所有给予本次活动帮助的企业和个人以及中国所有的媒体朋友们,感谢你们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正是你们的通力合作,促成了本次中国之旅的成功,谢谢你们!

  再见了我亲爱的中国球迷朋友们,

  我爱你们,我热爱中国!愿上帝保佑你们!

  你们永远的朋友

  特雷西 麦克格雷迪

  2011年 8月30 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