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霍华德9月5日访华秀战靴 球迷有望面对面PK魔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31日06:52

  本报讯 9月5日,NBA第一中锋“魔兽”霍华德将驾临南京,届时他将带来他的经典战靴adipower Howard,与广大球迷分享。霍华德在南京,将亮相阿迪达斯中央商场门店,与球迷进行亲密接触。作为霍华德本次中国行的重要一站,在中央商场与球迷的互动中,霍华德将给球迷进行签名,合影以及简单的力量PK对抗等一系列游戏活动。传授自己的防守之道,这对于喜爱篮球的朋友来说,可谓机会难得。

  如果你想来和魔兽面对面PK,就赶快来抢购霍华德的adipower Howard经典战靴吧,从即日起到9月4日,凡在南京中央商场、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店、南京大洋百货、南京新百4家阿迪达斯销售门店购买霍华德adipower Howard,就赠送霍华德3D中国行纪念版T恤一件;在此基础上满1680元,加送霍华德店内活动门票一张。获得门票的球迷,就可以获得和自己的偶像霍华德亲密接触的机会。

  (小敏)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