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精彩花絮

大邱=大明星个个很糗 宣传册封面明星已成魔咒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余国华
2011年08月31日12:07
  本报记者余国华 本报大邱专电

  罗伯斯向刘翔致歉

  本报大邱专电 (记者 余国华)因为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拉拽刘翔的事件,古巴代表团针对中国代表团的申诉提出反诉,因此原定的新闻发布会时间不得不一推再推。 最终国际田联驳回了古巴方面的意见。而迟到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斯主动向刘翔表示歉意。

  罗伯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比赛中我非常抱歉,我对不起刘翔,因为我在比赛中撞到了他,让他慢了下来。通常来说,发生这种情况就是我的错,这让我不安。刘翔是非常努力的运动员,他的技术与我有所不同,我真的很抱歉,他知道我的,他知道我的。”

  有撑杆跳女皇之称的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昨夜在韩国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走到尽头,她输得非常惨。

  4米80,伊娃的最后一跳,如潮的掌声为她而鸣,她也非常努力,嘴里念念有词,至少说了二十秒之上,然后她助跑起跳,这一次,她连横杆都没有够着,直接跌落到坐垫上。

  当然,伊辛巴耶娃极有风度,虽然比赛输了,仍向观众弯腰、飞吻,所有大牌明星应该做的,她全做了。

  “撑杆跳女皇”坠落凡间

  “摆谱”摆了自己一道

  伊娃是何许人也,经验非常老到。她跃过4米65后,放弃了4米70,伊娃以逸待劳。

  果然她的计算精准,有十二人参加决赛,到她再度登场试跳4米75的高度,场上只余五人。伊娃挑战这个高度未成功。经验再起作用,继续放弃,把烫手的馒头让别人啃,她只吃俄式面包直接挑战4米80。

  伊娃“两放”,显然是一个钱币的两个面,如果对手过了,则把压力扔给她。在4米75这个高度上,德国选手斯特鲁兹一跃而过。伊娃冲击4米80,第一次身体倾斜过杆下坠导致失败,最后一次试跳,动作未做完整,甚至未完成冲杆的动作便又以失败告终,撑杆跳女皇从而在4次试跳仅有1次成功的情况下,以4米65的成绩仅获得第六名,最终连领奖台都没能登上。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昨夜的现场观众人数恢复到博尔特比赛时的景象,大家均来看伊娃的。

  比赛开始前,伊娃一进场,观众就疯狂,伊娃身着红色运动服、蓝色长裤,蓝色帽子,当广播介绍到她时,掌声雷动,俄罗斯女皇面带微笑与现场观众打招呼。

  伊辛巴耶娃从4米65的高度开始起跳,一跃而过,且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一切向大家期待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