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简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31日17:00

  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成立于1993年,是中央及省级党报体育新闻工作者研讨体育新闻业务、开展学术活动的社团组织。它是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记者协会)的七个二级组织之一。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的名誉会长是前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李仁臣,会长单位是人民日报体育部。

  随着体育新闻事业的发展,体育新闻工作者的队伍迅速壮大。为提高体育新闻工作者的全面素质,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组织进行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的评选,以及组织奥运之星、亚运之星、全运之星评选等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并通过组织有关体育新闻业务探讨和研究活动,使体育新闻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得到显著提高。

  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采用团体会员制,根据学会章程,围绕学会宗旨,展开体育新闻学术工作。学会要求各会员单位在体育宣传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学会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依靠各会员单位积极开展工作。各会员单位,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在工作中展现有新意、有成效的特点,为中国体育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贡献。学会配合和协助体育、教育等部门开展相关宣传工作,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和新闻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