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中锋展望:板爷或仍先发 希尔塔比特受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01日06:40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新赛季里中锋位置上的情况进行了展望,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在姚明选择退役之后,他所司职的火箭队中锋位置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空缺需要加以填补,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火箭队现在的中锋位置球员状况,看看有没有哪一名球员可以填补这一空缺的!

  查克-海耶斯

  现年28岁的海耶斯是一名角色球员,他平均出场时间没有超过22分钟就能够说明这一点,但是海耶斯一直以火箭队方面所预料中的方式在为球队做着贡献。关于海耶斯,有几件事我们不得不提,第一个是三双,很多人都难以想像三双这样的词会和海耶斯联系在一起,但是海耶斯的确曾经有在一场比赛当中砍下过三双数据。还有一件事就是,海耶斯在上个赛季的比赛当中丰富了自己的进攻手段、提升了自己的进攻能力,而且他的高位传球能力和罚球命中率都有所提升。海耶斯的防守能力更不用说了,在我们的印象当中,海耶斯可以防守联盟当中任何一位五号位的球员,而且从来没有被对手打爆过。这样的球员火箭队是没有理由不与其续约的,而且如果火箭队没有引进更加优秀的先发中锋,那火箭队续约海耶斯之后,他仍然可能会继续被委以先发中锋的重任。

  乔丹-希尔

  和海耶斯的情况一样,乔丹-希尔原本都是司职大前锋位置的球员,在火箭队中锋位置人员急缺的情况下,乔丹-希尔会被更多时候当作中锋来使用。乔丹-希尔在大学期间的打法和表现经常被人们拿来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进行比较,但是登陆NBA联盟之后,乔丹-希尔身上人们就几乎看不到小斯的身影了。乔丹-希尔有块头和机动性,但是如果你经常看火箭队上个赛季的比赛,你就会发现,希尔经常在比赛的防守端显得茫然不知所措,而在进攻端也显得比较犹豫不决,总体上来说乔丹-希尔上个赛季的表现是不够称职的,所以到上个赛季末段时,他的出场时间大部分都被帕特森所占据。接下来这个赛季是乔丹-希尔有保障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他还打不出点名堂,那接下来这个赛季就有可能会是他呆在NBA联盟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哈希姆-塔比特

  塔比特在NBA打了两个赛季之后,只有两点能给人们留下印象,第一个是他身高很高,第二个是他有盖帽能力。除此之外,塔比特似乎这两年时间在NBA联盟当中几乎没有什么作为。塔比特的盖帽能力在NBA这个舞台上尚未得以完全体现出来,而且塔比特在比赛当中总是犯规过多而未能打满30分钟就被罚下场。塔比特现在只有24岁,但是和乔丹-希尔一样的一点是,他有保障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时间,接下来这个赛季也是他的合同年,他的处境也和乔丹-希尔很相似,如果他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当中无法展示出自己的一些作为榜眼秀的潜力,那他后面可能很难在NBA立足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