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塔比特梦想当姚明替补 曾接受火箭传奇中锋点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3:20
塔比特球星传记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火箭队三名新球员塔比特、德拉季奇和卡罗尔第一次出现在丰田中心,在媒体前面亮相。面对媒体,塔比特感到非常兴奋。

  “很不错,我来这里了,做好准备工作了。我可以适应过来,我经历了很多,才来到这里,我相信来这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努力工作,我会没事的。”塔比特说,“我知道自己要回来的时候,我非常兴奋,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非常兴奋。我在这里读的高中,这次能回来,感觉自己就像回国一样,我很兴奋,非常开心能够回来。”

  塔比特表示,自己可以为火箭队带来防守上的帮助。“我觉得主要还是防守,提供能量,我是一个能量充沛的球员,我不想只是上场,而是想在场上更加有效率。”塔比特说,“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需要大个子,姚倒下了,我期待着在这里打比赛,期待自己可以与队友、教练和球队共事。”

  对于自己在灰熊两年半没有什么上场时间,塔比特辩解说是因为球队风格的问题。“我觉得还是球队风格的问题,他们组织战术的方式是不同的。老实说,我只是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球队里面有经验更加丰富的大个子,他们不是真的需要另外一个大个子,现在我有机会来这里,有机会可以挺身而出。”塔比特说。

  塔比特也被当做姚明的接班人,塔比特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够从姚明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相信这是我来这里的原因,他们需要一个大个子,姚明倒下了,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有机会和他一起工作了一两次,我去了中国,我期待我能当他的替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不幸的是,他受伤了,我有机会来这里打比赛。”塔比特说。

  塔比特一直将火箭队的传奇中锋奥拉居旺当做偶像,他也曾经接受过大梦的指点。“我很喜欢哈基姆(奥拉居旺),我曾经和他在一起工作过几次,我在高中的时候接受过他的指导,去年也接受过他的指导,当我低落的时候,他跟我聊过几次,他告诉我一定要耐心一些,伟大的球星不是一天就能变得伟大的,告诉我要努力工作,听教练的话,变得耐心一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