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再夺一银 刘虹全场比赛无犯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09月01日09:46

  大邱田径世锦赛昨天上午结束了女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30分00秒的成绩获得银牌,冠军被俄罗斯名将卡尼斯金娜夺得,后者因此成为世锦赛该项目首位三连冠选手。

  比赛在昨天上午进行,奥运冠军卡尼斯金娜一开始就处于第一集团,刘虹排在第五位。半程之后选手间的差距逐渐拉大,卡尼斯金娜开始发力,刘虹加速追赶并成功冲到第二位。冲刺阶段,两位选手一直稳稳地保持着优势,刘虹一度想超过卡尼斯金娜,无奈差距拉得太远,最终还是屈居亚军。虽然未能夺冠,但这已经是刘虹在世锦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赛后刘虹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最令她高兴的是全程比赛没有一次犯规,这也是她能超过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科德亚普金娜的关键原因。没有黄牌意味着刘虹在技术上进步很大,她坦言这要归功于意大利外教桑德罗·达米拉诺的帮助,这枚银牌也使她对冲击伦敦奥运会金牌更有信心。

  又讯 结束了世锦赛比赛的刘翔昨天下午返回上海,短暂休息后他将重新开始训练。据悉,刘翔下一步的训练重点将主要集中在前半程加速上。孙海平教练透露,如果训练效果良好且运气不错的话,明年奥运会不排除再破世界纪录的可能。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