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不满与张琳区别对待 孙母:这种做法是欺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9月01日10:15
孙杨(右)与张琳
孙杨(右)与张琳

  本报讯 “运动员最起码有知情权吧。没有告知的情况下,就让运动员参加商业活动,这算不算是一种欺骗?”在孙杨234字的“被代言”微博发表之后,孙杨的妈妈杨明近日也向游泳中心发出了这样的质疑。

  前日晚上,孙杨微博上爆料,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代言”,出席了游泳队与某茶饮料的签约仪式。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认为运动员出席国家队的商业活动是一种义务。

  随后,作为大学教授的孙妈妈称,从字面上来说并无问题,但她对过程提出了质疑。她表示,在上海游泳世锦赛期间看到孙杨参与拍摄了国内某牛奶企业的广告让她十分震惊,“因为中心说不让孙杨拍广告,会影响他训练和备战伦敦奥运会”。此番“被代言”更让孙杨全家都感到很愤怒,孙妈妈说:“中心等于是在欺骗孙杨,是对孙杨的不尊重。”

  孙妈妈还透露,孙杨参与拍摄的某牛奶企业的广告,至今却没有收到一分钱的代言费。而令孙杨家人更为愤愤不平的是,游泳中心基本禁止了孙杨个人参与商业活动,同为游泳世界冠军,张琳却签约了经纪公司,进行个人的商业开发。孙杨自己在微博中也影射说:“希望在同一片蓝天下,在同一个集体中,大家能得到公正的对待。”

  对此,尚修堂回应道:“代言费会给,还在走程序。”至于张琳代言一事,尚修堂表示:“他从来没有签过任何经纪公司,都是中心在负责他的商业开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