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日报学会年会在京召开 搜狐承建官方站上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1日11:00

  北京时间9月5日-8日,2011年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在北京怀柔举行。会上揭晓了2010年度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奖,65篇稿件脱颖而出。此外,搜狐网与“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成员单位达成奥运战略合作,并宣布官网正式上线。

  战略合作官网发布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搜狐体育一直着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媒体形象,它集赛事新闻报道、赛事视频转播、体育资讯服务、社区博客互动于一体,是最受体育迷欢迎的的网络资讯及互动平台。

  2008年北京奥运会,搜狐体育承建的奥运会官方网站取得巨大成功,作为全球第一家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体育也成长为中国网络体育媒体第一品牌。四年一个轮回,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赛在即,搜狐体育再次重拳出击,与“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达成奥运战略合作,共同期待明年伦敦奥运能再创体育报道的辉煌。

  “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搜狐参加此次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体育新闻学会是一个以专业精神著称的团体,紧密联合了国内权威纸媒的体育精英。众所周知,搜狐是全球第一家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承建者,奥运会后我们不仅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也继承了很多经过08奥运洗礼的奥运官方网站的专业人才。相信搜狐与学会以及各成员单位优势互补,必将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搜狐公司媒体副总裁于威会上发言。

  随后,副总裁于威和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名誉会长李仁臣、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邵世伟、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刘晓明四人共同按动激光球,宣布媒体战略合作官网(https://sports.sohu.com/s2011/rbxh/index.shtml)正式上线。而有关合作的具体想法,搜狐体育中心的总监张艺在会上也和各位媒体代表进行分享。

  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简介

  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成立于1993年,是中央及省级党报体育新闻工作者研讨体育新闻业务、开展学术活动的社团组织。它是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体育记者协会)的七个二级组织之一。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的名誉会长是前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李仁臣,会长单位是人民日报体育部。

  随着体育新闻事业的发展,体育新闻工作者的队伍迅速壮大。为提高体育新闻工作者的全面素质,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组织进行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的评选,以及组织奥运之星、亚运之星、全运之星评选等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并通过组织有关体育新闻业务探讨和研究活动,使体育新闻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得到显著提高。

  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采用团体会员制,根据学会章程,围绕学会宗旨,展开体育新闻学术工作。学会要求各会员单位在体育宣传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学会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依靠各会员单位积极开展工作。各会员单位,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在工作中展现有新意、有成效的特点,为中国体育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贡献。学会配合和协助体育、教育等部门开展相关宣传工作,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和新闻事业的发展。

  搜狐网简介

  搜狐是第一个在纳斯达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中国企业。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搜狐公司可能有搜索、视频等等更多的资产分拆出来独立上市。但搜狐网作为这些网络资产的核心地位不会动摇,反而因为拥有了更多的渠道和触角会增强影响力。同时搜狐网也在不断加强自身的媒体属性,完善包括图文、视频、互动、跨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全媒体平台。

  门户矩阵是搜狐特有的一种业务模式,即搜狐公司建立了中国最全面的互联网资产组合之一和自有搜索引擎,其中包括最大的门户媒体网站 www.sohu.com;互动搜索引擎www.sogou.com,开发的搜狗输入法市场占有率达到80%;还有中国第一网络游戏信息门户 www.17173.com;顶尖的房地产网站www.focus.cn;中国第一在线校友录www.chinaren.com;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 www.goodfeel.com.cn;领先的地图服务提供商www.go2map.com;以及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www.changyou.com,畅游也是另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