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搜狐体育视频直播意甲:11日罗马 12日国米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09月08日09:37

  经过艰苦的谈判,本赛季的意甲在罢赛之后终于拉开大幕,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本轮意甲两场精彩的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9月11日21点整,罗马主场迎战卡利亚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红狼新帅恩里克能否取得意甲开门红,能否在亚平宁刮起一阵拉玛西亚旋风。新赛季罗马更换了主帅,球队阵容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梅克斯、里瑟、多尼、梅内斯、塞尔吉奥和武西尼奇全部离队,上赛季,这些球员可都是球队的主力。不过罗马的新援们也都值得期待,阿根廷新星拉梅拉早已在世青赛上证明了自己,在巴萨失意的博扬能否为罗马注入活力?加戈,皮亚尼奇,奥斯瓦尔多和克亚尔最后一天加盟而来,能否适应恩里克的战术?首战卡利亚里将是一场关键战役。

  9月12日凌晨2:45,国米将在客场挑战巴勒莫。今年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让中国的国米球迷有了近距离接触支持球队的机会。蓝黑球迷一定不会错过国米在新赛季联赛的首演,新帅加斯佩里尼的343阵型值得期待!虽然流失了埃托奥,但球队核心斯内德还是留了下来。转后窗最后时刻,弗兰,萨拉特加盟蓝黑。不可忽视的是阿根廷小天王阿尔瓦雷斯,他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卡卡。

  除了两场视频直播外,搜狐体育还为您带来米兰VS拉齐奥和尤文VS帕尔马的文字直播。9月10日凌晨2:45,米兰在揭幕战中迎战拉齐奥,红黑军团开始本赛季的卫冕征程。拉齐奥夏季买进了克洛泽和西塞等攻击手,实力不可小视。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对攻的精彩大战。9月11日18:30分,尤文主场迎战帕尔马,皮尔洛将迎来自己在斑马军团的意甲首演。新赛季的尤文换了主帅,换了阵型,球队打法值得期待。埃利亚,比达尔等新援能否适应意甲,我们拭目以待。

  新赛季意甲首轮,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四强的首演。新的赛季,新的球员,新的教练,新的阵型,全新的意甲赛季,尽在搜狐体育。

  附:搜狐体育意甲转播表(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

比赛时间 交战双方 直播地址
9月10日 02:45 AC米兰 VS 拉齐奥 图文直播间
9月11日 18:30 尤文图斯 VS 帕尔马 图文直播间
9月11日 21:00 罗马 VS 卡利亚里 视频直播间
9月12日 02:45 巴勒莫 VS 国际米兰 视频直播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