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现身北京引爆现场 上百粉丝尖叫迎飞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1日20:05

视频-实拍刘翔北京秀美妙歌喉 女粉丝直呼受不了


组图:刘翔与女粉丝亲密接触

  9月1日,刚刚在大邱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10米栏银牌的刘翔现身北京,他的到来吸引了上百名粉丝到场,场面异常火爆。

  下午6点钟,众多得到消息的粉丝就将耐克三里屯店围了个水泄不通。不过由于场地有限,只有20多位粉丝和跑步爱好者获得了入场与刘翔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晚上7点,一脸轻松的刘翔终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跑步入场。

  由于是为自己代言的品牌和新品做宣传,刘翔当晚穿着相当休闲,跑鞋、短裤和运动服的装扮让他看上去丝毫没有舟车劳顿的疲倦。

  活动中,刘翔延续着以往亲和和搞怪的路线,在现场与主持人和粉丝不时地看着玩笑。面对众多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粉丝,刘翔号召大家快乐地运动,让运动使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为了答谢粉丝们的支持,刘翔特意将印有“刘翔2011年8月”字样的纪念T-恤送给了远道而来的朋友。并向首批申购刘翔专属跑步系列的粉丝送上了签名装备。

  刘翔专属跑步系列是耐克推出的首个中国运动员专属系列,也是该公司第一次在全球为田径运动员设计打造的专属产品。早在3年前,公司就曾结合刘翔跨栏的动作和他个人的特点设计了一款带着翅膀跨栏的“飞人标志”。而在本次推出的刘翔专属跑步系列产品中,翅膀标记仍然是最具辨识性的元素,与之前不同的是,全新的主标志图案展现了翅膀冲破方盒的寓意,象征了用运动去冲破束缚,挑战世界。

相关新闻:

·110米栏排名:刘翔升至第2 黑马接替奥利弗居首
·刘翔调侃遭遇“黑手”是幸运 称12秒86是新梦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的人气越来越旺了!
女粉丝,就不说什么了!
刘翔太帅了,好喜欢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