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预测未来五年冠军 湖人返巅峰热火2013夺冠

01湖人
1/5

01湖人

2011年09月02日05: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2日,2011年小牛先后击败夺冠热门湖人和热火登上冠军的宝座,那么接下来五年的NBA江湖将会是怎样的格局?《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杰西-多西预测了未来五年的总冠军,他认为湖人将会在2012年重新夺回冠军的宝座。

  1、2012年冠军:湖人

  2011-12赛季必然会有不少球队崛起,诸如年轻的雷霆和三巨头搭配日趋稳定的尼克斯,而马刺虽然老去,但这些老家伙们有可能会因为NBA罢工受益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相比之下小牛和凯尔特人的球员老龄化更为严重。湖人有可能会在迈克-布朗的带领下重返巅峰,因为这恐怕是科比-布莱恩特追平迈克尔-乔丹冠军次数的最后机会。之所以看好湖人夺冠,是因为这支豪门球队在2011年季后赛蒙受横扫的耻辱,必定会迎来大爆发。而科比在经过夏天的休整之后会拥有更健康的身体,因此湖人即使是在总决赛当中遇到热火也不足为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