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十大引援目标:里德三分神威 麦蒂风韵犹存

1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1/10

1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2011年09月02日0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2日,尽管2011年自由球员市场当中缺少超级巨星,但是依然有不少出色的角色球员成为诸队的目标,《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约翰-弗里尔撰文点出热火今年夏天的十大引援目标,认为这些球员可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10、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特长:解决替补进攻问题

  如曾经的全明星里德和希尔一样,麦蒂作为两届得分王也同样拥有出色的得分能力,他若是打替补的话可以解决热火板凳上进攻火力不足的问题。虽然经常受伤,但是31岁的麦蒂在活塞当中还是具备打首发的能力,全能依然是他的关键词,在活塞是麦蒂最糟糕的赛季,但场均23分钟的时间仍能贡献8分4篮板和4助攻的数据。如今麦蒂的态度已经对打替补没有太多怨言,来到热火他必然只能打替补的角色,那么麦蒂的进攻能力也会有用武之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