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重当国足队长 与杜威私交好并非水火不容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2日10:33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近段时间,国足最大的新闻便是“队长之争”。主帅卡马乔认定李玮峰,而足协则倾向于稳重的杜威,双方在携手后首度出现了意见分歧。不过,随着昨日卡马乔将李玮峰带至赛前发布会现场,当众宣布其担任队长一职之后,多日的喧嚣终于落下了帷幕。

  是否有恩怨?又是否引起相关的纷争?卡马乔与足协对于国足队长的不同选择,已经引来了诸多的猜忌。有介于此,当事人之一的李玮峰昨天通过微博进行了公开澄清,“我呼吁真心喜欢并希望中国队好的媒体,能够让球队和球员安静下来去准备好比赛。球员其实很简单,就是把工作做好就行了,哪有那么多恩怨?哪有那么多事非?你们当这是江湖吗……”而杜威也在私下表示,自己与李玮峰的关系很好,是否担任队长取决于教练的决定,能够为中国队带来积极变化才是最重要的。显然,当事双方并非如外界猜想那般,由于队长位置而“水火不容”。

  或许事情并非想象中的那般严重,但队长一职毕竟事关重大需要确认,于是,昨天赛前发布会上卡马乔给了球迷一个交代。带着李玮峰来到现场,并正式确定其担任队长,卡马乔表示,自己看中的便是李玮峰丰富得经验,而这也是大头时隔1166天后再度担任国足队长。“我没有想到坐到这里,时隔几年再次成为中国队队长,我觉得应当感谢全体球员对的信任与主教练的信任,我现在先不要说太多,在场上更多的靠我去做。”作为新任队长,李玮峰同时也在昨天当众做出了承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