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冲击世界杯 卡马乔称今日是为中约之战热身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作者:王姗 杨艳辉
2011年09月02日12:00
 


  本报讯 实习记者王姗报道 记者杨艳辉摄影 昨日下午,“卡家军”在昆明召开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首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李玮峰和卡马乔共同出席。除了队长敲定为李玮峰外,卡帅也直言今晚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能让他更了解球队,并为下场对阵约旦做准备。

  “虽然我与球队磨合只有10天时间,但每次训练我都要求队员做到最好,并且我们会从比赛的第一分钟拼到最后一秒。”卡马乔表明了球队的决心,“新加坡只有一个打法,就是把所有球传给9号,我们就是要控制他们的空间,我认为我的球员具备这样的能力。”

  李玮峰则显得比以前沉稳了许多,“我没有想到今天会坐在这里,时隔好几年回来后能当上国家队的队长,我首先感谢全体队友和教练的信任。我现在不需要说太多,我最主要的还是靠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

  新加坡队主教练拉迪·阿弗拉莫维奇则在随后的发布会上暗示,他的单一战术目前执行得非常有效,“在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大环境影响下,进球或者不进球都是有可能的,过去不能代表现在。”尽管身处客场、又有高原反应等不利因素,但新加坡队表现出了放手一搏的自信。

  发布会结束后,国足来到拓东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我不会预测比分,但我的球队会全力以赴给球迷一个好结果,这场比赛能增进我对球员的认识,为下一场与约旦的比赛做准备。”卡马乔说。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