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荣昊因伤提前告别国家队 盼十强赛回归对决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9月02日23:59

视频-世预赛:郑智破门于海建功 国足2-1逆转新加坡
赵迎军盛赞卡马乔临场指挥 于海肯定新加坡实力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拓东体育以2-1逆转新加坡队,取得了世界杯预选赛首战的胜利。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飞往约旦比赛地安曼。不过,左后卫荣昊却因为伤病将提前告别国家队。

  本期国足集训,荣昊先是感冒缺席了训练课,随后右膝的老伤又影响了训练的质量。荣昊告诉搜狐体育:“伤是老伤了,一直就有毛病,本来去年亚洲杯就应该治的,一直拖到了现在;髌骨末端有些问题,也就是膝盖下面一点的部位。不治不行了,我也不想这个时候离开球队。”

幻灯:于海破门后激情庆祝 陈涛遭对手野蛮拳击

  确实,过去两年多几乎从未缺席过国足比赛的荣昊,并不愿意离开,并一直向球队申请随队前往约旦,但足协方面表示,希望荣昊继续治疗,荣昊不死心,打算明天找主教练再次申请一下,看看能不能留在队伍中。

  在观看比赛的时候,荣昊也在说:“这场比赛赢了,我可以去治疗我的伤了,其实真的不想走,但为了以后的比赛,为了明年的比赛,我得治好我的伤。”

  明年的比赛,荣昊的意思显然是十强赛,荣昊说:“我非常想踢日本队,在亚洲球队里,我想任何队伍都很期待跟日本队比赛。”

  根据荣昊的介绍,他的伤势至少要需要两个月的时间,不过暂时不需要做手术,只要保守治疗就好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