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荣昊国足失宠萌生退意 高洪波爱将恐难出征约旦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02日18:19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昆明报道)一朝天子一朝臣!今晚的比赛,高洪波时代的诸多当红国脚都将作壁上观,“很不幸”这其中就包括了几名汉籍球员。

  此次在昆明,蒿俊闵、荣昊和曾诚都参加了卡家军的训练。然而,结合近十天的训练看,三人恐怕都将与今晚的首发无缘。

  三人情况最好的可能是蒿俊闵,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卡马乔一定程度上的认可。不过,对于蒿俊闵在场上的定位,卡马乔似乎仍在犹豫。训练中,蒿俊闵先后在右前卫和前腰的位置上出现,时而主力时而替补,位置一直未定。现在看来,在前腰的位置上,卡马乔更加喜欢陈涛,而在右路则偏好老将曲波。在这种情况下,蒿俊闵最有可能作为奇兵,以替补身份出战。

  曾诚进入替补席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尽管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昨日表示,三名门将能力相当,都有可能首发。但综合来看,杨智首发的可能性更大。

  最惨的当数荣昊,这位在高家军时代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本次昆明集训先是受伤,接着又感冒发烧,缺席了多场训练,他的位置已经被老将孙祥顶替。而昨日国足在拓东体育场适应场地时,荣昊是24名球员中惟一没有参加训练的。当队友们训练时,荣昊无聊地在场边借过摄影记者的相机玩了起来。对于自己的状态和在国足的前景,荣昊本人也表示了悲观,并萌生退意。接下来客场征战约旦,国足只能带上23名球员,荣昊能不能随队前往约旦,现在都是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