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加索尔剑指欧锦赛冠军 称豪门林立卫冕路途艰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3日05:05

视频-加索尔兄弟统治比赛肆虐内线 西班牙86-69英国


组图:欧锦赛西班牙胜英国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3日,欧锦赛的厮杀进行得如火如荼,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带领西班牙队在欧锦赛当中成功卫冕。

  西班牙作为上届欧锦赛的冠军,在今年依然是夺冠的超级热门。“我们是卫冕冠军,而我则希望能够再度夺冠。我们拥有极为出色的团队,足够的阵容深度、功放平衡,同时对胜利的渴望也极为迫切。但如果我们想要成功卫冕的话,那么得击败很多优秀的球队才可以。”加索尔说。不过当记者询问这名湖人前锋,是否认为西班牙现在来看就是整个欧锦赛当中最具天赋的球队时,加索尔选择了谦虚。“最佳的称号只能说是可能,因为在这里还有很多出色的队伍,所以肯定地说我们只是最好的球队之一而已。西班牙当中各个位置上都有天才球员,而且球队里尽是NBA球员和不少未来的NBA球员。”

  当记者询问加索尔,在本届欧锦赛当中认为什么球队是有可能会对西班牙发起挑战时,他回答道:“比如立陶宛、土耳其、希腊、塞尔维亚、法国,这里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队,而且其中的某些球队里拥有经验丰富,而且能够打出极高篮球水平的球员。其他的球队里也同样出色,他们都迫切地希望能够赢球。所以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挑战。”

  如今西班牙的首发内线是由大加索尔和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一同组成,兄弟俩并肩作战也让这名湖人前锋很感慨。“有机会能和他一块打球,这种感觉很特别。现在他已经成长为NBA当中很重要的球员了,如今他并不只是拥有篮球天赋和比赛统治力,同时也积累了很多比赛经验。”加索尔说,“一旦我们俩同时出场的话,那么就会对彼此有所期待。我们的技术也很相似,都能进行中投也可以在近框的地方得分。”

  另一名西班牙内线赛尔格-伊巴卡在NBA当中的成长也同样令人瞩目,那么他的存在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他是一名极具篮球天赋,而且力量出众的球员,他出场的时候给球队带来很多贡献,特别是在防守端上。如今他在比赛当中的进步非常迅猛,而且每天都极其努力地进行训练。很高兴有这样一名球员在自己队中,他每天都能做出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且每场比赛都在进步。”(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