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新加坡主帅不满判罚发飙 对中国队依然保持风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03日07:19

  尽管20强赛的开门红赢得并不漂亮,但卡马乔赛后进入发布厅时还是博得了现场记者的掌声;新加坡队主帅拉迪·阿夫拉莫维奇则体验了被逆转的痛苦,下半场更是因为抗议裁判而被驱逐出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拉迪直言因为遇到了一些意外情况(裁判的判罚),导致新加坡队输掉了比赛;而受伤下场的新加坡队首发门将伊斯万离开昆明拓东体育场前对这场失利并不服气,表示新加坡队全场比赛是11人在打14人。

  新加坡队的战术很明确,就是在稳守的基础上寻找反击机会。中国队前10分钟的表现还算强势,但10分钟过后,中国队似乎就失去了耐心,更多地改打长传。从上半场起,卡马乔就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由于语言不通,他只能不停用肢体动作向国足球员表达他的战术思想。新加坡队上半场意外领先后,卡马乔变得更加着急,而新加坡队主帅拉迪则稳坐在教练席上。

  第57分钟,中国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点球,新加坡队主帅拉迪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立刻从教练席上站起身子对第四官员咆哮。当第67分钟、来自黎巴嫩的主裁再次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时,拉迪咆哮着质疑主裁判。

  就在中国队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后2分钟,新加坡队杜里奇一次右翼突入在禁区内被李玮锋铲球动作带倒,主裁判无动于衷。拉迪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几乎冲进球场,欲找主裁判理论,幸好他身旁的新加坡队官员一把把他抱住。但拉迪的情绪没有平静下来,他立刻冲向第四官员,并且高举右手,做出对裁判掏牌的动作。主裁判随即将拉迪罚上看台。拉迪一边走,嘴里还喋喋不休地抱怨。

  尽管中国队场面打得不看好,战术套路也过于单调,但卡马乔在第66和第67分钟的两次换人立竿见影,首先是于大宝为国足赢得点球,接着又由郑智助攻于海将比分反超。卡马乔非常激动地在教练席前振臂庆祝——这两个进球确实来得太不容易。领先之后,卡马乔的紧张情绪一点也没有松懈下来,他不停地招呼队长李玮锋走到自己跟前,面授机宜。终于熬到比赛结束,卡马乔艰难地从新加坡身上全取三分,终场哨响后他立刻钻进了休息室。

  新加坡队主帅拉迪仍未平息怒火,他冲下看台继续找裁判组理论,又被新加坡队官员拉开。不过拉迪对中国队还是表现得相当大度,他走到中国队教练席前寻找已经进入更衣室的卡马乔未果,便与李玮锋、郑智等球员握手送上祝福。

  赛后拉迪表示,“这场比赛,我也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比赛也按照中国队的预期进行,我们上半场踢得还不错,上半场我们应该踢进两个球,比赛就可以提前结束了。下半场,发生了一些意外情况,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要向我的球员致谢,感谢他们的精神和斗志。”发布会上,卡马乔这样解释自己的两次成功换人,“换上于大宝是要改变一下比赛节奏,中国队此前的节奏踢得太慢。而郑智上场的时候新加坡队体能已经出现了问题,所以我们抓住了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