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8185万成西甲砸钱冠军 曼城终得巨星级球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3日10:16
每年夏天都是各家俱乐部最忙碌的时候。在普遍“疯狂”的2012赛季夏季转会窗,有几支“第二集团”球队让人印象特别深刻,而且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变欧洲足坛的格局。

  每年夏天都是各家俱乐部最忙碌的时候。在普遍“疯狂”的2012赛季夏季转会窗,有几支“第二集团”球队让人印象特别深刻,而且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变欧洲足坛的格局。

  曾经有人笑言,西班牙顶级联赛实际上是有两支“西超”球队(皇马、巴萨)和其余西甲球队组成的。马德里竞技在蛰伏多年以后,终于在今夏“横空出世”。英超方面,石油军团曼城继续砸钱。不同于前两年的是,过往“有钱无大牌”的曼城似乎有向又一支银河战舰出发的趋势。得到卡塔尔财团注资的法甲传统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希望能够一飞冲天,能够尽快在欧洲赛场重新立足。相比之下,有些传统强队在今年夏天的吝啬,则伤了不少死忠的心。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郑少山

  如果仅仅是看题目,很多不了解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球迷会认为,皇家马德里肯定又花天价买入了哪位球星。可事实上,今年夏天的标王波尔图锋煞法尔考以最高可能4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皇马的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当然,如果仅以对外公布的转会费来看,法尔考身价是4000万欧元,但是以他的状态和水平来说,马德里竞技在不久的将来自然心甘情愿的再掏出那7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实际上,今年夏天的标王更应该属于法尔考。

  另外,为了弥补上赛季多名主力离队之后的空缺,球队还配置了加比、图兰、西尔维奥,蒂亚戈、阿德里安、米兰达等人。从西甲首轮的情况来看,虽然未达到预期的状态,但新购入的球员在能力上绝对比上赛季稳中有升,很有希望打破瓦伦西亚双雄(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对于西甲第二集团的统治地位,更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威胁到巴萨和皇马的班霸地位。

  马德里竞技作为西甲球迷第三多的球队,购买力也排在前三位。鉴于今年双雄“勤俭持家”的情况下,马竞也当了一会砸钱冠军。不过更值得注意的是,马竞8185万欧元的转会收入同时也是今夏全欧洲所有俱乐部的最高。

  

[1] [2] [3] [4] [5]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