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杜兰特获赞史上最佳小前 风头超詹姆斯新王当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9月03日10:41
杜兰特霸气十足
杜兰特霸气十足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凯文-杜兰特是NBA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小前锋,在雷霆巨星面对詹姆斯等三大巨星砍下59分的壮观表演后,大多数亲眼目睹的球迷产生了这样的共识。ESPN专家在对阿杜近来的表现分析后表示,风头超过皇帝的杜兰特成为了一个加速上升的新帝王。

  毫无争议,连续两年,凯文-杜兰特都是全世界最好的夏季球星。本周早些时候的梅洛联赛明星队对抗古德曼联赛明星队,杜兰特面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疯狂砍下59分。在过去的一个半月中,其他任何球员比杜兰特更具轰动效应。球场之外的杜兰特继续扮演着“媒体现象”的角色,几乎所有媒体的头条和专栏都能看到杜兰特的影子。从他不太引人注意的商业纹身,到他的耐克球鞋颜色,甚至到他和华纳兄弟洽谈演出合同等,杜兰特接触的任何东西似乎都能变成金子。

  然而,杜兰特的麦德斯(希腊神话中能点物成金的人)效应主要还是体现在篮球场上:菲律宾表演赛带来的乐趣;德鲁联赛上反地球引力的暴扣,当然还有街球圣地洛克公园的神奇66分。不过杜兰特最棒的表现还是在巴尔的摩的梅洛联赛明星队和古德曼联赛明星队对抗赛上。从比赛开始前数分钟踏上球场开始,杜兰特就成为了引发混乱的力量,开赛前不小心打断了国歌演奏,随后又在4500名现场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

  杜兰特在比赛中的肆虐几乎达到了让人不可原谅的地步,尤其是考虑到詹姆斯的存在。皇帝被广泛认为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外线防守者之一,但在比赛中詹姆斯却很难跟上杜兰特的节奏。两大前锋进行了全场一对一的耐力较量,但杜兰特标志性的远距离跳投仍然精准无比。然而真正让人皱眉的是,杜兰特在比赛中令人眼花缭乱的交叉步,步法之精准、意图之明确完全胜过了对手,就连保罗都不例外。一个回合接一个回合,杜兰特让防守他的对手失去平衡,然后随心所欲的完成得分。

  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杜兰特的球队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经过48分钟的拉锯战后,杜兰特毫无异议的成为了全场最佳球员,风头之强远超保罗、安东尼和“天选第一”的詹姆斯。杜兰特已经不仅仅是雷霆的招牌球星,而且成为了一个正在成长的全球帝国的王者之星。在可预见的未来,杜兰特也被认为将成为篮球场上的冠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