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北京参加活动心情大好:12秒86是未来目标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03日19:13

  本报讯 “这样的事情也能被我碰到?!很幸运,真的,作为运动员能够碰到这样的事情,真的特别特别幸运。”现身北京三里屯的刘翔再次被问到大邱世锦赛上的戏剧一幕时,他如是回应道。

  经历了雅典奥运会时的全民偶像、北京奥运会的退赛风波,走出了脚伤阴霾的刘翔渴望在自己的第五届世锦赛之旅上演王者归来,而就在胜利在望的最后时刻,由于相邻赛道古巴名将的阻挡犯规让他与金牌失之交臂。最后,罗伯斯的金牌被取消,刘翔的铜牌变成了银牌。

  在活动上,刘翔的笑容和侃侃而谈让大家印象深刻,“我心情一直很好,当时世锦赛跑下来的时候有些不太爽,但是后来就没有了。”被主持人问到比赛结束后,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时,他回忆说,“这样的事情也能被我碰到?!很幸运,真的,作为运动员能够碰到这样的事情,真的特别特别幸运。”

  对于未来,刘翔表示:“12秒86是我未来要去超越的目标,现在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12秒87的保持者,就是那个跟我一起手拉手,冲过终点线的人。”

  活动的尾声,刘翔透露自己平时喜欢通过唱歌来释放压力,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他也小秀了一把歌喉,曲目则是“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助威曲《田径之歌》,嗓音高亢激昂:“阳光下我寻找节奏,OH,抬起头,追求那自由……后面的是胡彦斌唱的了。”他坏坏地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