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女子跳高维拉西奇失3连冠 俄老将夺冠郑幸娟第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2011年09月03日19:48
组图:女子跳高奇切洛娃夺冠 维拉西奇丢冠落泪

  北京时间9月3日晚,2011年第13届大邱田径世锦赛在韩国大邱体育场进入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跳高的决赛中,俄罗斯老将奇切洛娃以2.03米的成绩摘得金牌,两届世锦赛冠军克罗地亚名将维拉西奇和意大利选手迪-马蒂诺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郑幸娟以1.93米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女子跳高的金牌之争应该在克罗地亚名将维拉西奇和俄罗斯老将奇切洛娃之间展开,上两届世锦赛金牌得主维拉西奇此次的目标就是三连冠,而俄罗斯老将奇切洛娃手握2.07米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这一成绩距离世界纪录2.09米仅0.02米之差,两人在决赛场上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此外,中国选手郑幸娟首次跻身世锦赛决赛资格,她在资格赛上跳出了1.95米的个人最好成绩。

  决赛中,俄罗斯老将奇切洛娃的表现异常神勇,她在面对前五个高度1.89米、1.93米、1.97米、2.00米和 2.03米时,发挥稳定,均一次性过杆,在与维拉西奇的争夺中占据了优势,后者2.00米和2.03米的高度时均有一次未过杆记录。最后在面对2.05米时,两位名将三次试跳均告失利。

  最终,奇切洛娃以2.03米0次失败记录的成绩夺得金牌,维拉西奇以2.03米2次失败记录的成绩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迪-马尔蒂诺以2.00米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郑幸娟以1.93米的成绩获得第六名。(leo)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