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欧锦赛第4日数据榜:迈克卡勒布砍27分泽乌12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9月04日11:35

  北京时间9月4日,欧锦赛第四日的比赛鸣金收兵。立陶宛、法国双双告捷,乌克兰和芬兰喜迎首胜,希腊爆冷不敌马其顿。以下是当天比赛的各项数据之王:

  得分王:迈克卡勒布(马其顿,27分)

  面对强敌希腊,马其顿队此役打的非常自信,下半场彻底统治了比赛,迈克卡勒布势不可挡,出战35分钟,16投7中斩获27分,外加4板4次助攻,其中罚球14罚12中,成为马其顿爆冷的最大功臣。

  篮板王:德-泽乌(比利时,12个)

  俄罗斯与比利时的对决悬念不大,前者自始至终占据比赛主动,比利时难觅胜机。全场比赛比利时仅有1人得分上双,输球自在情理之中。篮板方面,比利时32-39落后,但德泽乌用一己之力揽下12板,成为本轮的一大焦点。更值得一提的是,他抢下了5个前场篮板,算是为比利时挽回了一丝颜面。进攻端,他3投2中斩获8分,位列全队第二位。

  助攻王:德雷普(克罗地亚,12次)

  黑山虽然整体实力远逊克罗地亚,但他们用自己的顽强吓出对手一身冷汗,最终6分惜败。关键时刻德雷普表现神勇,他送出了12次助攻,这种表现在国际赛场上实属难得。事实上,黑山全队的助攻数也只不过14次而已。除了12次助攻外,德雷普还有9分4板进账。

  抢断王:塞索-奥兹波特(斯洛文尼亚,4次抢断)

  奥兹波特此役出战29分钟,12投5中轰下21分,另外他还有4板2次助攻进账。与他的4个三分球相比,奥兹波特的4次抢断更显得难能可贵。对手格鲁吉亚首节抢得了主动权,但最终惨遭逆转。毫无疑问,奥兹波特是他们此役的最大英雄。

  盖帽王:卡拉斯托夫(乌克兰,4次盖帽)

  事实上,除了卡拉斯托夫的4次盖帽外,乌克兰其他人并没有送出火锅。保加利亚人这一数据为0,这让卡拉斯托夫的数据显得更为耀眼。得益于他在攻防两端的强势,保加利亚此役的投篮命中率大受影响,只有28%,这和他们的内线球员疲软有极大的关系。(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